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马加特称劳尔必加盟沙尔克 蒿俊闵7号球衣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7月20日19:59
马加特称皇马巨星劳尔很向往加盟沙尔克

    搜狐体育讯 德甲转会市场上,沙尔克的名字频繁出现。放走了库兰伊、韦斯特曼等实力派球员的他们,正在着力引进偶像球员。除了梅策尔德回国后加盟沙尔克之外,马加特对另外一位皇马巨星劳尔的加盟也是充满了信心,在接受采访时马加特表示:“劳尔很向往沙尔克!”

  在奥地利带领球队进行季前集训的马加特向媒体披露:“劳尔已经表达了自己加盟的渴望。而正式的消息的公布可能就在未来几天。”除了沙尔克之外,包括曼联以及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以及洛杉矶银河都希望能够签下西班牙人,但是马加特表示劳尔目前并没有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另外维斯特曼已经在昨天早上离开萨尔茨堡的训练营前往杜塞尔多夫加入汉堡的阵容。而作为沙尔克04的队长,为什么维斯特曼会突然离开,马加特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我觉得他在这个位置上不能够给予更多。所以我无法保证他在新赛季能有稳定的机会,而汉堡又恰巧需要这样一名球员,这对他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也有更多好处。”

  在中卫的位置上,马加特已经拥有了梅策尔德和霍德威斯,所以维斯特曼并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虽然俱乐部期待着劳尔到来,但是对于中国球员蒿俊闵来说却算不得什么好消息,毕竟如果劳尔顺利加盟,那么上赛季身披7号球衣的蒿俊闵将毫无意外的让出自己的号码成全劳尔希望继续得到7号的心愿。当然除了可能签下的劳尔之外,沙尔克还需要一名左后卫,而最近走得最近的球员是乌拉圭球员富西莱;另外一名进攻型中场也是必须补充的,米西莫维奇和阿费雷都是候选人。

  在争取到充裕的转会资金之后,马加特也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了期待:“我们需要一批能够称得上冠军联赛的球员,那将对我们在冠军杯上更进一步有莫大的帮助。”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