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个人全能比赛 15岁小将夺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1日05:52

  本报讯 由北京“好视力”提供赞助的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上午在汕头市南滨路游泳跳水馆隆重开赛。上午进行的是女子个人全能决赛,选手们经过十米跳台和三米跳板两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结果,江苏队的小将孙梦晨以695.8的高分力压天津名将汪皓、王鑫,夺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汪皓和王鑫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由于今年的大奖赛和系列赛均已结束,因此本次比赛云集了国内众多高手,其中不乏像吴敏霞、何冲、陈若琳、秦凯、王鑫、林跃、火亮等奥运冠军以及何姿、康丽、胡亚丹、罗玉通、周吕鑫等世界冠军。

  女子个人全能要进行3米板和10米台两个项目的角逐,因此对选手的能力要求比较高,一般都是能够板台兼项的选手。报名这个项目的有奥运冠军王鑫以及世界冠军汪皓,她们都是1992年出生,比赛经验也较为丰富。

  不过,王鑫和汪皓并没有笑到最后,来自江苏的孙梦晨1995年出生,她虽然年纪要稍小,但是昨天她的表现比较出色,最终她以总分695.80分夺得冠军;汪皓和王鑫两位来自天津的选手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团体和男女混合全能等共15个项目,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0个省、市以及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杨 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