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中国队错失跳水世界杯首金 汪皓:期待双人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1日21:35

  新华社常州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孔祥鑫)2010年国际泳联第17届跳水世界杯新推出的集体项目比赛1日下午结束,美国队以455.3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1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了这一新赛事。中国和俄罗斯队以442.60分和422.90分的成绩,紧随美国队之后获得二、三名。

  国际泳联新推出的集体项目由一个协会的男、女各一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共需完成6个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必须至少使用3米跳板和10米跳台一次,必须使用6个难度组别。比赛顺序为:所有选手先完成3米跳板动作,再完成10米跳台动作;3个3米跳板动作和3个10米跳台动作的总得分决定该队的比赛名次。

  美国队的戴维·布迪亚赛后对记者说:“今天我发挥得不错。”他的女队友黑莉·石松也高兴地说:“我正常发挥了水平。”

  中国队的汪皓说:“虽然队友罗玉通和我没有获得第一名,但我们相信,我们会在双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主席海苏斯·迈纳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办集体项目,从今天的比赛情况来看,比预想要好。我们希望这一项目能进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