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九天三战体能成难题 李军:队员普遍感觉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1日10:3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上周六踢完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仅休息了一天,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马不停蹄地飞往沈阳,开始备战明天与沈阳东进的比赛。

  上周六主场战平广州恒大,本周三奔赴客场挑战沈阳,本周日又迎战成都谢菲联。掐指一算,鄂军在短短九天时间内要进行三场高强度比赛。这对于鄂军体能显然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对此主帅李军也表示了担心:“上一场新华路浸透了雨水,场地偏软,在这种场地踢球,赛后队员普遍感觉很累,加上高温天气,球员的体能消耗大,九天打三场球,球员恢复起来比较困难。”

  尽管如此,教练组还是制定了轮换策略,“除了体能外,教练组还将根据球员状态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我们坚持的原则就是唯状态论,只要状态好,适合球队的战术,就能获得上场机会。”李军表示。本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上轮因累计黄牌停赛的柯钊、王圣等解禁复出的球员,将成为球队的生力军。

  当然,客场比赛困难不少,截至昨日湖北队还没有搞到沈阳队的比赛录像,李军坦言:“我们还在搜集相关对手信息,如果实在不行,我们只能随机应变,跟对手进行周旋。还是那句话,每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