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维切里奇首训不大牌 坦言对深圳队一点都不了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1:58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没有握手和闪光灯,更没有球衣授予仪式,维切里奇就这样低着头开始了自己在深圳茅台红钻队的第一次训练。即使你是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即使你刚刚从世界杯赛场下来,中超就是中超,你只能接受。

  昨天下午,在深圳体育场,维切里奇跟在黎斐和聂凌峰后面,以跑圈的方式开始了自己的第一课。这样的安排可能是无意的,但却非常合理。黎斐是队长,聂凌峰是说英语的,让他们陪着维切里奇最合适了。

  深足的替补队员穿着白色球衣,与穿着蓝色球衣的二队队员打了一场对抗赛。主教练高歌奇坐在教练席上,一贯严肃地瞪着眼。有比维切里奇更让他操心的事。

  大约一个小时后,跑圈结束,维切里奇在场边自己拉伸和放松。“嘿,从世界杯到中超,还能适应吗?”新西兰人大嘴一咧:“这就是工作,尽全力适应呗。”“周末会上场吗?”“世界杯后我就休息了一个星期,关键的问题是从南半球的冬天到北半球的夏天,而且是深圳这么热的地方。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立即上场,我自己会做好准备的,踢后腰踢中卫都行,关键是教练怎么部署。”

  维切里奇说了,对深圳队一点都不了解。“我没有看过一分钟录像,这个队实力到底如何?在中国算强队吗?”我还没张嘴,反被他问倒了。“这个嘛,一切都在变好……”我只能这样回答。

  他有个两岁的儿子。至于会不会带着妻儿来深圳,维切里奇说还没细想呢。“我只有4个月的合同,下赛季的合同是有弹性的,双向选择。”但是,昨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了:“我们签的是4个月+1年的合同,他不是租借来的,是转会!”

  无论如何,周日对大连的比赛,维切里奇应该会上场了。下赛季那是明年的事了,中超从来都是这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