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将开战 马克-金将与球迷互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2:31

  本报讯 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2010斯诺克荣威大师赛,昨天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比赛倡导“英雄不问出处,大师就在民间”,在国内引进斯诺克职业赛事十周年之际,这一集大规模、高水平以及正规化于一体的全国性业余赛事无疑成为了广大斯诺克爱好者的盛大联欢。

  本次业余大师赛比赛共设华南赛区、西南赛区、北方赛区、华东赛区(一)、华东赛区(二)五大赛区,18座城市倾情加盟。每个赛区设一站分站赛,32名选手参加,其中16人由地方台球协会举办资格赛选出,其余16人原则上是通过大众期待的海选产生。

  7月24、25日,华南赛区预选赛将在深圳巨星堡台球俱乐部开赛,届时英国斯诺克球星马克·金将到场与球迷互动。(杨明)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