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新援亮相诺坎普 阿德里亚诺:这里世界最棒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2:36

  新近加盟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德里亚诺表示,自己收到巴萨的邀请后,“连想都没想”就立马同意从塞维利亚队转会到这支西甲冠军球队。

  “我发自肺腑地感到非常开心。”在加盟“红蓝军团”后,阿德里亚诺19日正式亮相诺坎普。17日,巴萨与这位25岁的实用型球员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会为它奉献一切。”阿德里亚诺表示,在球场上,自己无论被安排在哪个位置都可以。阿德里亚诺目前的场上位置为后卫或中场。

  7月初巴塞罗那俱乐部新主席罗塞尔上任后,阿德里亚诺是首位正式加盟该队的球员。阿德里亚诺从2004年开始效力于塞维利亚队,曾随队夺得西班牙国王杯和欧洲联盟杯冠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