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23日开战 赛程将持续一月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7月21日15:40

  本报讯 昨日,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亚太酿酒公司冠名协办的2010“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亚太酿酒公司举行。记者了解到,“力加杯”省排球联赛这项受全省人民喜爱和欢迎的体育赛事将于7月23日在定安县灯光球场拉开帷幕,随后在文昌、屯昌、琼海和万宁等五个市县赛区开展比赛,赛程持续一个月。

   本次比赛采取我省传统九人制比赛,参赛的队伍有海口、文昌、琼海、万宁、定安、澄迈、屯昌和海南师范大学共8支排球队。比赛设有定安、琼海、屯昌、文昌和万宁五个赛区,分两个阶段进行。据悉,这是“力加”啤酒连续12年独家赞助省排球联赛。(记者 刘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