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敲定明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赛程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3日15:27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国际排联22日公布了下一个赛季的沙滩排球赛程,比赛站数和奖金总额都比2009年有所下降,但大满贯赛事恢复了历史最高的男女各6站的规模。

    中国的上海和三亚将主办新赛季的两站女子比赛,分别是第二站(5月4-9日)和倒数第二站(预计10月26-31日,尚未最终确定)。上海还将主办一站男子比赛(第二站,5月3-8日)。

    国际排联于当地时间22日在其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宣布,2010年的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的总奖金为702万美元。女子项目为16站,男子项目为14站。

    在经历了今年的世界金融危机之后,新赛季的大满贯赛事也恢复到了2008年的水平,平了历史最高的男女各6站的规模。举办男女大满贯赛事的城市为意大利的罗马、俄罗斯的莫斯科、挪威的斯塔万格(Stavanger)、瑞士的格施塔德(Gstaad)、奥地利的克拉根福(Klagenfurt)和波兰的旧亚布翁基(Stare Jablonki)。

    下个赛季的首场比赛于2010年4月19日在巴西的巴西利亚开打,最后一场比赛11月7日在泰国的普吉岛收尾。(完)2009/12/23 15: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