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少帅范志毅主场耳闻下课声 赛后称感谢球迷激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6:17

  教练是一个处在风口浪尖的职业,有时风光,有时必须承受重压。少帅范志毅,想必对此就深有体会。主场战平北京八喜后,看台上有不满的球迷开始吼出“范志毅下课”的喊声,在以往,这很少发生。

  这是中甲联赛重新开赛后,东亚在上海体育场首次亮相,主场球迷自然非常期待,这支青年军经过一个多月的淬炼后,会以新面貌出现。可惜,东亚将士未能带来一场胜利。“今天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我不是很满意,没有多少斗志,反应比较迟钝。当然,我能原谅他们,毕竟客观因素是天气太热,但对手也是在同样的天气下比赛。所以我们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范志毅认为。

  受国奥队、国青队连续征召的影响,东亚队几名前锋均受伤缺席,这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大困难。“吕文君重伤可能需要手术,战怡麟也在进行手术,前锋确实没有多少人选,只好让马丁和席尔瓦上去。对他们的使用,还是有些操之过急,但也没办法。”

  最近几个主场,东亚队的表现一般,少见让人眼前一亮的传接配合,漂亮的进球也很少,让主场球迷开始不满。昨晚,看台上就有人喊出了“范志毅下课”。而对于部分球迷的“倒戈”,范志毅平静地表示:“感谢球迷冒着高温来现场看球。有人喊我下课,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动力,激励我带好这个队伍。我想以后可能还会有这样的喊声出现,中国足球不是靠一两场踢好就能解决问题的。”

  而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他毫不犹豫地力挺爱徒,坚决否认:“下什么课?他还那么年轻,年轻人就应该有更多的机会。”本报记者关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