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挑战赛-田鹏飞5-4险胜傅家俊 豪取小组赛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21日20:32
[点击看组图]
田鹏飞
组图:田鹏飞场边嚼泡泡糖搞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21日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B组的田鹏飞以5-4战胜名将傅家俊,获得小组赛三连胜。

  第一局,田鹏飞的失误让傅家俊抢先上手,单杆拿下44分。不过,之后他也因为失误送给田鹏飞机会,后者一鼓作气拿下77分清台,反义77-44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逐渐进入状态的两人都找到手感,形势明显比首局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没有拉开。直到田鹏飞抓住傅家俊的一次失误后,又一次一杆清台,以64-62的微弱优势赢得2-0领先。

  连丢两局之后,傅家俊在第三局打出一个小高潮,单杆拿下136分,成功扳回一局。这个分数也是本届比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得分,不过随后很快就被另一张球台同时进行比赛的马克-艾伦打破,艾伦在第四局比赛打出单杆137分。第四局,田鹏飞没有再给傅家俊机会,尽管也曾经出现失误,却没有让胜利溜走,以97-5再胜一局,以3-1的比分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傅家俊一度落后,但成功抓住田鹏飞的的失误,又扳回一局,此时田鹏飞仅以3-2领先一局。之后的第六局,田鹏飞以97-7拿下,以4-2扩大领先优势,只要再赢得一局,就能够赢得整场胜利。被推入绝境的傅家俊不能再有任何失误,第七局和第八局,傅家俊先后一杆拿下71分、136分,两度化险为夷,将比赛拖入第九局的决胜局。第八局打出的单杆136分,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第二次单杆过百。

  决胜局进行得跌宕起伏,田鹏飞先以55-23领先。此时,台面上只剩下27分,看似傅家俊似乎没有扳回的余地。经验丰富的中国香港老将,凭借精彩的斯诺克防守,迫使田鹏飞连续失误被罚分后,自己又连续攻入彩球,追回21分,将劣势缩小到11分。关键时刻,面对傅家俊的紧追不舍,田鹏飞稳定心态,抓住对手的一次进攻漏洞,打进蓝球和粉球,最终锁定胜局,以5-4惊险获胜,获得三连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田鹏飞状态不错...
傅家俊输的有点可惜啊
中国小将越来越成熟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