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傅家俊五连胜逆转赢邦德 本赛季首进排名赛八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18:17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上演大逆转,在连输三局的情况下5比3战胜老将奈杰尔-邦德,本赛季首次跻身排名赛八强。

  本赛季上海大师赛,傅家俊曾在首轮比赛5比4险胜邦德,那也是他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之前取得的唯一一场排名赛胜利。如今傅家俊已经走出了低迷的状态,又在北京与昨日淘汰墨菲的邦德再度碰面。

  本场比赛首局,邦德先后打出单杆28分和25分取得领先,此后再度上手得到16分,以70比1获胜先拔头筹。第二局傅家俊率先得分,但此后邦德打出单杆35分反超,并且又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再得13分取胜。

  第三局邦德表现出色,打出单杆74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0领先。第四局比赛一开始,双方进行了激烈的防守大战,最终傅家俊获得机会,打出单杆71分扳回一局,也从此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第五局邦德在台面还有三颗红球时48比15领先,傅家俊通过一次斯诺克成功上手,打出单杆42分逆转取胜。第六局傅家俊先后打出单杆27分和30分取得领先,并且在决胜时刻再度上手清台取胜,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

  第七局邦德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9分取得领先,此后傅家俊通过两次得分迎头赶上。决胜时刻傅家俊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32分,以64比39获胜,总比分4比3领先获得赛点。

  第八局比赛,士气高涨的傅家俊先后打出单杆30分和54分,一轮五连胜的高潮后逆转邦德。晋级中国公开赛八强后,傅家俊将在1/4决赛对阵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