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美国男篮启动训练营 太阳队洛佩兹被赞大有可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2:29

  华奥星空讯 为了备战即将举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美国队于周一启动了拉斯维加斯训练营。

  随着夺取北京奥运冠军的那支国家队内包括科比在内的所有球员放弃参加今年夏天的世锦赛,美国篮协火线召进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加·隆多,夏洛特山猫的泰森·钱德勒和菲尼克斯太阳的罗宾·洛佩兹。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国家队的建设正在进行,而且这支队伍将代表美国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参加国际比赛。

  他说:“泰森、罗宾和拉加是国家队非常出色的补充。”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助理教练丹·马耶尔则认为罗宾·洛佩兹在国家队中将大有可为。

  “罗宾今年进步非常快,他还将继续完善自我。”马耶尔评论说。

  北京时间7月16日美国篮协公布了一份美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21人大名单,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训练营后,31人的世锦赛名单将被缩小至12人。

  美国在2006年夺得世界男篮锦标赛铜牌,而上一次在世锦赛登顶要追溯到1994年,当时的比赛是在加拿大举行。(一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