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北京晨报:表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2日02:30

  表演的结果有两种:一种是喜剧,演红了;另一种是悲剧,演砸了。

  巴西那位年轻姑娘是实实在在地演红了。这还真不是吹的,试问有几个踢球的能有这般身手?克洛泽一个堂堂七尺男儿,也不过是在进了球之后翻个跟头罢了,就这还被奉为经典动作呢。更重要的是,小姑娘可不是纯粹为了表演的花拳绣腿,据说借助空翻的力量,球可以掷得更远。可惜不是每个足球运动员都有这么棒的体操根底,要不然足球赛得多好看呀!

  同样是赛场上的表演,环湖赛那位赛段冠军可就大大地演砸了。见过足球场上进球的球员,明知道会吃黄牌也要脱了上衣疯狂地庆祝一下的,但是真没见过好端端得了冠军却要用这么个奇怪的动作来表达喜悦的。哪怕你是输了比赛或是受了冤屈,咱都能理解,挺高兴点儿事儿,为什么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还有一些表演,是名副其实的悲喜剧,南京有有演的就不错。这出0比10的“以消极比赛讨薪”大戏,可能会让那些遇到点儿不公动辄就以自杀相逼的朋友们汗颜。这样的悲喜剧虽然让平淡的中国足球有了真正的“新闻”,但我们仍希望这样的新闻还是少点好。毕竟咱们的联赛本来就挺脆弱的了,中甲就别在花边儿新闻上跟中超拼了。

  孟雁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