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球迷最有才表演大回顾 口号煽情标语解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常有人说,在足球场上,从天堂到地狱的距离只在一线之间。其实,足球场外的一切又何曾不是变幻无常?几年前,中国职业球员还是大爷。他们在家有房子,出门有车子,兜里有票子,对外有面子,金钱美女是信手拈来,队里队外是呼风唤雨。按说再大的腕、再高的官也总要受制于人,也有人能管得着。但如今,中国足球的水平不见涨,但场外球迷们的智慧和创意却得到极大的提升,各地球迷在赛场上的创意颇为精彩。

  深圳球迷:魔兽世界,坑害少年,猪骏滚蛋

  如果评选2008中超最不得人心球队,上海申花恐怕要当选。从无视球迷感受的“洗牌”行为,到风传的“花钱买冠军”,申花一直成为球迷诟病的对象。图为深圳球迷针对朱骏赖以起家的 《魔兽世界》网络游戏打出的标语:“魔兽世界,坑害少年,猪骏滚蛋。”

(责任编辑:王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