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女足对手

U20世界杯法国进球遭误判 兰帕德式冤案演翻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2日03:33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上,兰帕德的吊射进球遭裁判扼杀,英格兰最终被德国淘汰。相同的“惊天误判”在U20女足世界杯中再次上演,“受惠”的同样是德国,只是这次受害者变成法国,主裁判则是英格兰人。

  据德国媒体昨天报道,在当地时间前天进行的A组比赛最后一轮中,东道主德国迎战法国。第80分钟,法国队员鲁比奥禁区外吊射,球越过德国队门将,击中横梁后越过门线,但又弹了出来。整个过程与兰帕德的“进球”如出一辙。德国队门将像没事人一样抱住皮球后立刻发出,此时英国籍主裁伊赫林格瓦望向边裁,看到后者并无反应,也示意比赛继续。最终德国4比1击败法国,获得小组第一。法国虽与哥伦比亚同积4分,但因少两个净胜球而惨遭淘汰。

  一个月内,国际足联最高级别赛事连续两次出现重大误判,且受益的都是德国人,引发了新一轮关于是否需要引入电子裁判的争论。国际足联此前早已表态,不会考虑加入门线录像技术来帮助执法,他们更倾向于由人来解决问题。在今年10月的会议上,国际足联将讨论是否在比赛中增加一名底线裁判,以减少此类错判发生的几率。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