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最穷国脚”登陆K联赛 李春郁即将加盟江原FC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2日05:02

  本报讯 月薪只有2000元的24岁国脚李春郁前天离开家乡沈阳飞赴韩国,K联赛江原FC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

李春郁(资料图)
李春郁(资料图)

  20天前,刚刚完成在国足集训队处子亮相的李春郁突然接到经纪人赴韩国试训的电话通知。而发出试训邀请的是韩国K联赛后起之秀江原FC。李春郁从6月29日起到7月8日进行了为期10天的紧张试训。李春郁原计划参加3场热身赛,但是由于天气等原因,他最终只参加了其中一场。

  江原FC随即将一份约期长达两年半的合同传给了李春郁,但由于对方开出的待遇标准并不理想,加之约期过长,经纪人建议李春郁考虑K联赛其他俱乐部。结果就在小将踌躇之际,江原方面作出了巨大让步——双方最终将合同期确定为半年加一年,即半年合同期满后,江原拥有与李春郁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待遇也远比他在塞尔维亚联赛所得高出许多。李春郁说,“在韩国踢球有助于我更好地了解亚洲对手,也能够间接帮助国家队,我感谢高指导(高洪波)给我的试训机会。”

  相关: 最穷海归赴高家军报到 月薪2500元吃不起中餐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