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沙金德转会动态

金德悍将正式转会塞尔维亚 李春郁走上留洋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2月25日14:34
FK Rad官网截屏
FK Rad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塞尔维亚FK Rad俱乐部官网报道,前金德中场球员李春郁已经正式与该队签约半年,将随队参加塞超联赛,下赛季若想继续留在该俱乐部,首先要帮助FK Rad保级。

  FK Rad官网介绍,中国球员李春郁是在二月初抵达球队的,最初由于签证问题他的欧洲之旅很不顺利,在经纪人的努力下,李春郁得以与这支塞超俱乐部会合,近日,这名前长沙金德球员与FK Rad队签约。

  回想波折的留洋路,李春郁说,“ 真的很不容易,去年此时我还不能自由转会,那时我差点把家里的房子卖掉,做好了自己掏转会费的打算,现在一切都好了,我的职业生涯终于又步入正轨了。”

  虽然FK Rad在塞尔维亚是一支有52载历史的俱乐部,但该队的战绩却谈不上辉煌,上个赛季仅获得联赛第8,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暂居第14位,保级形势比较严峻。本周六,塞超联赛第16轮将打响,已随队磨合近两周的李春郁有望登场帮助球队保级!(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