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慈善赛国安0-1负伯明翰 试训外援未见惊艳表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2日05:05

  本报讯 昨晚,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的“集善中国行”比赛中以0比1负于英超球队伯明翰。

  由于上下半场国安几乎派上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试脚,因此比分显得并不重要。而让国安遗憾的是,两名试训外援并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为联赛“寻枪”的工作还无法“落听”。

  昨天国安的首发名单中出现了两名试训外援的身影,两人都来自巴西,出任单前锋的球员名叫内,而另一名叫巴乔的白人球员则是中后卫。内踢完了整个上半场,而巴乔直到64分钟才被吴昊换下。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内有一定的技术能力,身体还算强壮,但是短时间内他很难和队友配合到一起,而1米88的巴乔在比赛中则暴露了转身慢的弱点。

  对于这两名外援,之前已经看过他们训练的国安队员有些发言权:“那个黑人前锋还行,但白人后卫有点笨,动作不太灵活,转身回追的时候有点吃力。”对于两人昨天的表现,主教练洪元硕则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你们记者也看到了他们的实力,具体怎么样你们说说看,写出来我们也参考一下。”可以看出,这两名外援还不具备高出国内球员一筹的能力,留下来的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