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小马丁:中超冠军将属于国安 我们不比伯明翰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5:39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小马丁随队回到工体参加了训练,看得出来他没到一周的时间就已经找回了北京生活的节奏。展望明天对阵英超劲旅伯明翰的比赛,小马丁一点不含糊,“我们与西班牙冠军巴萨队是无法比较的,但对阵伯明翰,我们不会比他们差。”

  小马丁回到球队后,受到了队友们的热烈欢迎。他坦言就像回到了家乡,队友们和北京人是发自内心地喜欢他。下周,马丁将把自己的家人接到北京,他说儿子比他更喜欢北京,这是他回来的一个重要原因。上一场比赛,马丁出场20多分钟,没有传出威胁球。然而,短短的20分钟内,马丁在前场威胁地带为国安赢得了多次任意球机会。他的盘带技术又精进了许多,而且球感更好,人更自信了。只是他传球的感觉还不好,看来还缺少系统训练。小马丁说,“刚打完世界杯,我的身体和精神都有些疲劳,刚来中国不到一个星期,时差才刚刚倒过来,所以在场上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洪指让我最后时间上场,也是让我找找状态而已。留给我的时间太少了,所以我没有什么发挥。”马丁一定会成为国安队进攻的一把利器。目前来看,他在前场的威胁,至少能够为国安队赢得定位球。这正是国安队最需要的。

  马丁说:“虽然我们刚刚输了一场球,但是这个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去弥补失误。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足球是一项11个人的运动,我们会力争每场比赛都赢球,而最终的冠军会属于我们的。伯明翰也是英国非常好的球队,我认为国安不敢说比他们好,但不能说比他们差,当我们走进球场的时候,我们会一直努力踢好比赛。”

  可能,马丁有所不知的是,上赛季国安迎战英超劲旅热刺和保级球队赫尔城时都输了,而且两队差距明显,看来小马丁嘴硬没用,今晚要拿脚头说话。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