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西班牙公布世锦赛15人名单 加索尔缺席仍盼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7月22日0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世锦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公布了他们参加比赛的15人大名单,他们准备在2010年世锦赛上再次卫冕。在这份大名单中,并没有湖人队中锋、球队核心保罗-加索尔。但是球队阵容依然豪华,拥有马克-加索尔、鲁迪-费尔南德斯、卡尔德隆和里奇-卢比奥等名将。

  塞尔吉奥-卢尔在本周刚刚与皇家马德里签订了一份新合同,膝盖伤势恢复之后,他也出现在15人大名单当中。在马德里一个特别的庆祝活动中,西班牙篮球联合会主席约瑟-路易斯-赛斯表示,他会支持西班牙队员能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取得成功。

  赛斯表示:“我们丝毫不畏惧对手,当然,我们也会尊重所有的对手,及时机遇,也是挑战。但是在我们这个团队,我们有激情、热情和承诺。我们这支球队的所有队员已经承诺充满信心,打好每场比赛,进一步增加一种可能,创造历史记录,我相信西班牙能够做到。”

  西班牙更高级别的体育委员会常任理事阿尔伯托-苏娜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将体现出篮球运动的魅力和价值。期待值肯定很高,参加比赛的球队实力也会非常强大。”“2009年欧锦赛冠军是一个梦幻时代结束,但是这样的时代也即将开始,创造这样一个新时代的是西班牙的网球和足球的成功,因此我们也希望在篮球领域同样如此。篮球场上,运气必然重要,但是却又不是必须的,因为我们将会取得一个让人心服口服的结果。”

  目前,西班牙队员已经前往加纳利岛的拉斯帕尔马斯,在那里开始他们自己的训练营。

  西班牙队15人大名单:卡洛斯-苏亚雷斯、费尔南多-圣-埃梅特里奥、拉弗-马丁内兹、帕布罗-阿基拉、弗兰-巴斯克斯、塞尔吉奥-尤伊、维克托-克里夫、里奇-卢比奥、马克-加索尔、阿勒克斯-蒙布鲁、鲁迪-费尔南德斯、卡尔德隆、费利佩-雷耶斯、乔治-加巴约萨、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