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90后女排瞄准金牌 四川省运会女排成都3比0绵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22日09:19

  昨日,在荣县中学体育馆进行的省运会女排乙组的一场比赛中,成都队以总比分3∶0干净利落地击败绵阳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15、25∶13和25∶6。目前成都队保持着四战四胜的优异战绩,并且以3∶0战胜对手。球队主教练邱芙生表示,这次成都队的目标就是省运会夺金。

  据邱教练介绍,这支成都队的所有队员全部来自郫县一中,除3名高中生以外,其余均为初中生,大多都是95、96年出生的孩子,是一支不折不扣的90后女排。不过,别看她们年纪小,在赛场上却颇有些职业风范,打球有板有眼,球队此前已经夺得了24次全省各项比赛的冠军。去年,她们还勇夺全国少年乙组女排比赛的第4名,为此,比赛组委会还给她们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虽然队员们都还只是学生,每天只是利用课余时间进行2个小时的训练,不过邱教练表示,球队很看重这次省运会。从5月1日开始,球队就开始了具有针对性的集训,本次参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代表成都夺得一枚省运会金牌。

  战报

  成都艺术体操夺金

  成都市体育代表团昨日再拿一金,收获总分13分。在艺术体操的比赛中,成都队获集体四人圈金牌。另外,在棒球第四轮比赛,成都以15∶0胜自贡,获得四连胜。女子排球比赛中,甲组3∶0胜达州,乙组3∶0胜绵阳,均保持不败战绩。今日省运会将不会有金牌产生,不过成都队将与乐山队进行曲棍球半决赛的对决。

  记者 孟武斌 实习记者 李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