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鸟巢”举办慈善义赛 英超伯明翰小胜北京国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2日10:16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吴俊宽)英超伯明翰队21日晚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的慈善义赛中以1:0击败东道主北京国安队。

  这场比赛成为北京国安队的练兵场,主教练洪元硕在比赛的上下半场先后派出于洋、张思鹏、吴昊、姚爽、薛飞、杨运、胡崎岭等众多替补球员出场,其中姚爽等多名年轻球员还从未在今年联赛中出过场。2名前来试训的外援也上场接受了考察。

  比赛中,双方球员还是上演了几次精彩的射门。伯明翰队身材高大的中锋日基奇在第22分钟头球击中横梁,而国安队徐亮在第59分钟时上演了他的任意球绝技,皮球击中对方球门横梁弹出。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伯明翰队的奥康纳攻中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闭幕后,“鸟巢”于去年8月8日成功举办了意大利超级杯赛,今年又举办了“鸟巢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不过,国安与伯明翰的这场比赛,是中超一线球队首次进入“鸟巢”参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