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总局领导称赞新女排 蔡振华:转变喜人期待佳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2日10:46
  本报讯 7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了“申洲杯”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蔡振华赞扬中国女排近期国际大赛的表现有很大变化和起色,同时希望中国女排在国际赛场上要体现出民族精神。   蔡振华说,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进行,这次赛事对年轻的中国女排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对女排备战伦敦奥运会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蔡振华表示,国人对女排的情结非常深,女排队员在世界大赛上所体现出的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几代人,女排运动员和教练员肩负着为国争光的责任。   蔡振华表示,新一届中国女排从今年3月份开始,在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进行了短短几个月的强化封闭集训,在近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和俄罗斯总统杯等两次国际大赛上的表现有了很大变化和起色,为伦敦奥运会取得较好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蔡振华说,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人民都希望女排能够在接下来的国际大赛和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续写中国女排的光荣。但中国女排不仅仅要在赛场上追求好成绩,更要体现出民族精神。蔡振华表示,希望全国媒体能够一如既往关注排球关注女排,鼓励女排姑娘们继续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