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米勒是姚明强力替补 莫雷:未来两年冲击总冠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7月22日12:19

  本报讯 7月21日,火箭为新加盟的布拉德·米勒举行正式的见面会,欢迎这位大个子加入。见面会上,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大赞米勒能力出色,将是姚明的出色替补。莫雷还透露,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目前的投资风格有很大转变,愿意多砸钱,玩一票大的,在未来两年冲击总冠军。

  在介绍米勒时,莫雷说:“我们很兴奋布拉德·米勒加盟了我们的球队,长期以来,他一直是我们追寻的目标。这里有他熟悉的教练,还有和他一起打过奥运会的肖恩·巴蒂尔。他将是姚明很强力的替补,也是我们最佳的选择。球迷们熟悉他,知道他的能力,都非常喜欢他的激情和能力。现在,我们很幸福。”

  对此,米勒也“投桃报李”,表示自己从自由球员第一天起,首选目标就是火箭,“其他球队没有更好的报价,也没有休斯顿这样始终如一的诚意和坚持”。

  此前,火箭留下凯尔·洛瑞和路易斯·斯科拉,现在又签下米勒,显示出他们的野心勃勃。上赛季,火箭的薪水在5900万左右,列整个联盟第十,如今接连招兵买马,他们的薪金总额可能将升到联盟前六之列。对此,莫雷的态度是老板不差钱,想花钱,“我们引进米勒,老板是点头的,他认为米勒将是对我们巨大的补充,对我们有很大帮助。新赛季,我们的薪金总额可能在联盟前五位,但老板想投资,想让球队变成西部有竞争能力的球队,在未来两个赛季冲击总冠军”。

  他进一步透露说,自从上赛季2月份的交易截止期限后,老板亚历山大就表示,球队要加大投资,增强球队竞争能力,“那个时候,老板就说要花更多的钱。现在,有了这些关键球员,姚明再复出,下个赛季我们将会变得非常特别”。(阿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