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12轮:沈阳东进主场输球 0-2不敌湖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2:57

  昨日,中甲足球联赛第十二轮,沈阳东进主场迎战来访的湖北队,最终以0:2失利。

  此前沈阳东进队本赛季除了揭幕战的失利,在主场一直保持着不败,球队渴望着首个主场胜利的降临。但事与愿违,沈阳东进队迎来了主场第二次失利。

  由于两队是第一次交手,开场双方踢得相对保守。湖北队在第15分钟时的一次反击中由李行的一脚远射破门得分。

  上半场失球后的沈阳东进队曾一度围攻湖北队,但都无功而返。

  落后的沈阳东进队下半场率先换人加强进攻。一次安德森在接队友传球后,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东进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安德森在门前接到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又将球顶偏。

  一些愤怒的球迷在看台上有些坐不住了,高喊着:“换下安德森”。

  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湖北队陈浩突破后射门,门将张烈脱手后,陈浩补射得手。最终0: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主场输球责任在我! ”赛后沈阳队主帅于明把失利的责任扛在了自己的肩上,同时他表示了球队的问题,他说:“通过最近几场比赛我们需要总结的很多,下一步我们首先要解决进入状态较慢的问题。 ”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