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长沙金德

鲁能叛将可能重披旧主战袍 周末恐重新亮相澳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4:02

  鲁能“叛将”、新西兰人斯梅尔茨将“回归”,不过他的目的地不是山东鲁能,而是老东家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联队。

  斯梅尔茨本来已经转会山东鲁能,但他只呆了5天就不辞而别。如今,他正呆在位于昆士兰的家中“躲清静”,而黄金海岸联队俱乐部老板帕尔默则在极力“私了”此事。

  主角在家“避难”昔日老板从中斡旋

  昨天,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报》报道,本周日,黄金海岸联队将同昆士兰狂暴队进行一场季前友谊赛,不出意外的话,斯梅尔茨应该会身披黄金海岸联队战袍亮相。

  斯梅尔茨离开济南后就回到了位于昆士兰州的家中,他完全不理会外界的批评,手机永远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似乎打算用沉默来平息风波。鲁能方面已经通过媒体表示,他们将把引进斯梅尔茨的全套资料上报给国际足联“讨说法”。这样一来,这位澳超金靴将面临2年的禁赛处罚。

  为了避免这位黄金海岸联队的旗帜性人物受罚,黄金海岸联队的老板帕尔默正在利用他在中国的人脉和鲁能谈判,竭力调停此事。据悉,帕尔默是一位铁矿石供应商,身家过亿,在北京有住宅,并有办事处。

  鲁能不计前嫌教练欢迎随时归队

  鲁能的克罗地亚籍主帅伊万在接受澳洲人气最高的网站NineMSN 采访时表示,如果斯梅尔茨选择回到山东鲁能,他将不计前嫌,仍然欢迎他的加盟。“斯梅尔茨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有着超强的进球能力。”伊万说,只要有一点可能,他都希望斯梅尔茨还能和他们一起训练、比赛。

  斯梅尔茨是新西兰队的主力前锋兼第一得分手,曾两次获得澳超联赛最佳射手,两次荣膺大洋洲足球先生。日前,斯梅尔茨完成转会加盟山东鲁能,但他只在济南呆了5天就悄悄离开,并发表声明称,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不适应济南这个在北京以南400公里的城市。

  连线追访:挖墙脚?绝对没有的事

  斯梅尔茨不辞而别的事情发生后,澳洲媒体曾爆料称是因为有别的俱乐部开出更高的价码才让他“叛逃鲁能”,随后,就有媒体将“挖墙脚”的罪魁祸首指向北京国安。

  近日,国安方面表示这种指责纯粹是子虚乌有,同时,他们的两位新外援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从而为俱乐部“洗脱罪名”。

  不仅如此,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联队媒体部经理尼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虽然现在俱乐部还不会就斯梅尔茨的事件做出评论,但他可以负责任地向媒体澄清:斯梅尔茨绝不是为了更好的转会条件而离开鲁能。 文/实习生曾耀莹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