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铁定将披鲁能战袍 一背景令山东高枕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迦山
2010年02月20日11: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武汉要起诉中国足协,要回属于自己的邓卓翔。上述消息一经曝光,引起山东球迷的“恐慌”,毕竟邓卓翔在东亚四强赛表现出色,已被鲁能拥趸看成是自家人。一旦被武汉方面“要回去”,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其实,鲁能球迷也有过疑惑。“我们也只是在媒体上看到,‘新人王’加盟鲁能了。看到邓卓翔的表现,我们也很高兴,但奇怪的是俱乐部官方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当年郑智、宗垒、高明等内援加盟时,俱乐部都举办了仪式,但邓卓翔却一点动静没有。”

  球迷的疑惑在情理之中,武汉方面的表现也可以理解,但我们从知情人士那里获悉:邓卓翔属于鲁能的一员,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之所以鲁能如此低调,主要是考虑到武汉方面的感受。“俱乐部已经从足协那里得到了确切的消息,所以才敢引进邓卓翔。但中国足球毕竟有特殊之处,所以这件事才处理得这么谨慎,就是怕节外生枝。”相关人士透露道。

  为了不刺激到武汉方面,鲁能对媒体也没有透露信息,但把邓卓翔的名字上报到亚足联,为其报名参加亚冠联赛,已经说明了一切。而在王晓龙离队后,鲁能把11号球衣给了这位中超“新人王”。

  一家湖北媒体在报道此事时,分析鲁能占据优势,是因为“鲁能是一家大俱乐部”。事实上,邓卓翔能转会到鲁能,与新东家的大、小没有任何关系。中超“新人王”的确有背景,那就是中国足协的转会新政。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分析,“经历了周海滨、冯潇霆等人转会事件后,足协认识到了与国际足联转会制度接轨的重要性,并在2010赛季转会市场上出台了新政。正是有了这样的背景,邓卓翔、荣昊等人才能如愿转会。”(洛迦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