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评论

西安日报:天津泰达来者不善 古城之行志在抢分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7月22日14:43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本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尽管天津泰达刚刚在主场不敌长春亚泰,但泰达队本赛季客场表现一直稳定,因此本次古城之行,“津门虎”目标还是全力抢分。

  十三轮过后,泰达队与浐灞队同积16分位居中游,两支球队都在上一轮输给了对手,都希望在本轮比赛中用胜利来重振士气。截至目前,泰达队客场战绩为2胜4平1负。尽管浐灞队历史上在主场面对泰达队时占据一定优势,但天津泰达去年曾经客场获胜,这更增加了“津门虎”古城抢分的信心。

  在数据统计上,天津泰达打进12球只丢13球,是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进攻方面,虽然进球数比较少,但于大宝、王新欣等进攻型球员状态均不错,新引进的智利前锋何塞在与长春队比赛时表现平平,不过脚下动作频率快,门前抢点能力强,只是到队时间短,与队友磨合还不够默契。而另一名外援萨沙状态不俗,身为乌兹别克斯坦国脚的萨沙能打边后卫和中后卫,速度较快。谈到周六与浐灞队的大战,主教练阿里汉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在提高,客场之行可能会面临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足以去打好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拿分。”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