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海口将迎亚太最高奖金高尔夫赛 奥斯卡影帝亮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16:41

  新华社海口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正平)记者22日从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获悉,亚太地区奖金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于10月底在海南省省会海口举行。

  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徐涛介绍说,上述邀请赛是一次规格高、明星聚集的高尔夫球盛会,将有20位世界顶级职业高尔夫球手、20位国际娱乐体育巨星以及120位业余球手同场竞技。其中职业赛个人冠军将获得128万美元奖金,将创下亚太地区高尔夫球赛事冠军奖金最高纪录。

  据赛事承办方介绍,曾经331周排名世界第一的格·诺曼等20位世界顶级职业高尔夫球手,以及奥斯卡影帝迈·道格拉斯、“飞鱼王子”菲尔普斯等20位国际娱乐体育巨星将联袂亮相,进行职业明星配对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