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韩国队后防支柱加盟卡塔尔劲旅 世界杯4战进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2010年07月22日23:32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鹿岛鹿角队周四通过官方宣布,韩国国家队主力后卫李正秀正式确认离队,将转会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队,但其转会费与年薪则未予透露。

  30岁的李正秀踢中卫,身高1米85,大器晚成的他直到2008年才首次在韩国队出场。2008年曾带领水原三星获得K联赛冠军,一年后转会到了日本京都紫桑加队,今年则加盟了实力更强的鹿岛鹿角队。在10次出场中李正秀就打入了3球,包括上周六联赛攻入的致胜球,帮助球队冲上了积分榜榜首。

  通过在J联赛的出色表现,李正秀确立了国家队主力中卫的位置,今年南非世界杯上,他代表球队打了全部四场比赛,并在小组赛对阵希腊与尼日利亚两场重要比赛中射入两球,带队取得小组出线。在韩国队,李正秀出场28次,攻入4球。

  阿尔萨德是上赛季卡特尔联赛亚军,今年的亚冠联赛也渴望有所作为,因而寻找顶尖的亚洲外援补强阵容。J联赛近年来多次遭中东球队的重金挖角,而为了引进李正秀,阿尔萨德同样花费不菲,此前他们已经从大阪钢巴引进了巴西前锋莱昂德罗。

  李正秀自己则通过官方声明表示:“我感觉很遗憾,在赛季中期不得不离开鹿岛鹿角,但我得到了一个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下踢球的机会,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