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媒体曝保罗首选尼克斯 纽约组BIG3正式提上议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23日04:59
保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克里斯-保罗已经向黄蜂表露了自己的决心,他希望离开新奥尔良。这位全明星控卫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纽约尼克斯是保罗交易的第一选择!拥有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魔术则是保罗的第二选择。除此之外,保罗的候选名单还有小牛和开拓者,这其中并没有湖人。

  有消息称保罗和掘金巨星卡梅隆-安东尼将前往纽约联手斯塔德迈尔,组成三巨头对抗热火的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那些家伙想击败迈阿密这三个人,”一位联盟内部人士透露道。当地时间周三,《CBS体育网》的报道称保罗目前所做和所想的与今夏的詹姆斯很相似,正因为如此他才会逼宫黄蜂。安东尼与掘金还剩一年合同,虽然掘金向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小甜瓜”并没有表态自己是否会续约。

  掘金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去打动安东尼,事实上他们并无意图去交易安东尼。掘金方面对“小甜瓜”续约充满信心,而安东尼的身边人透露到安东尼不会续约,因为他与保罗一样都渴望前去纽约打球。与此同时,《ESPN体育新闻网》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黄蜂总裁韦伯、总经理德尔-德普斯和主帅M-威廉姆斯将在下周一在新奥尔良与保罗进行面对面交流,黄蜂方面自然希望保罗能留下,但从“蜂王”的态度来看,签订续约合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唯一能打动保罗的是球队高层许诺尽快建立一支具备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但这有可能吗?毕竟黄蜂目前只是NBA一支准强队。知情人透露黄蜂已经让保罗失望不已,因此他会要求球队开始与尼克斯、魔术、小牛和开拓者进行接触,以商讨交易的可能性。如今的黄蜂正变得越来越年轻化,球队在1个多月前聘请了38岁的M-威廉姆斯,他是目前联盟最年轻的主教练;而新任总经理德普斯今年40岁,他与M-威廉姆斯是密友和前队友,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

  事实上,从保罗公开宣布要求被交易开始,尼克斯组建三巨头正式提上议程。今年夏天纽约追逐詹姆斯和韦德等超级巨星失败,球队花费接近1亿美元签下斯塔德迈尔,但尼克斯如今还不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没错,保罗和安东尼都是超级球星,他俩如果能来到纽约势必将提升球队的影响力和战斗力,更重要的是这三人丝毫不逊于热火的三巨头!目前来看,保罗是纽约组建BIG3的关键,未来的岁月他需要与黄蜂高层进行周旋。(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