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保罗小斯安东尼密谋合力 尼克斯有意筹组金三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1:14

  这是掘金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和前MTV电视台主持人拉拉·巴斯克斯的婚礼,纽约42街的奇普里亚尼酒店高朋满座,其中包括黄蜂控卫保罗。正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保罗说出了令四座震惊的婚礼祝福。根据昨天传出的消息,保罗预言尼克斯将把安东尼和他自己网罗旗下,与斯塔德迈尔一起组成毫不逊色于热队的梦幻阵容。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消息是从斯塔德迈尔的一位朋友那里传出的,他表示保罗在婚礼上公开宣称纽约也会拥有他们的“三巨头”,尼克斯铁杆球迷、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听了这话险些高兴得“晕了过去”。安东尼和保罗目前与各自球队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结果,后者最快要到2012年夏天才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尼克斯大可不必等那么久。

  12月15日是NBA允许旗下球队交易今年夏天签下的自由球员和新秀的日子,有消息称尼克斯准备在那一天追求保罗或马刺控卫托尼·帕克。追求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博什的失败让尼克斯阵中囤积了大量交易筹码,比如他们上周刚刚从山猫得到的费尔顿就可以用来交易,这名控卫加上威尔逊·钱德勒,至少对马刺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詹姆斯也参加了安东尼的婚礼,但保罗没有对这位好友选择热队公开发表意见。尼克斯为追求詹姆斯准备了两年之久,成功的呼声一度很高,现在他们的计划落空,还要忙着收拾残局。如果保罗透露的“纽约三巨头”计划变成现实,不仅可以安抚纽约球迷受伤的心灵,热队的夺冠道路上也会平添一大劲敌。

  目前尼克斯的核心阵容已基本成型,经过自由球员市场的一番折腾之后,这支球队可以说面目全非。随着迪翁和大卫·李的离去,以及斯塔德迈尔、费尔顿、图里亚夫和安东尼·伦道夫等球员的加盟,尼克斯的战斗力比上赛季有了显著的提升,但是离他们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还差得很远。

  在2003年黄金一代球员中的三位齐齐穿上热队球衣后,那一年的“探花秀”安东尼将是明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目标。除了尼克斯外,多支球队都将为说服安东尼加盟展开明争暗斗,而母队掘金也希望留下他,刚刚从癌症治疗中康复的该队主帅乔治·卡尔表示:“卡梅隆刚刚结婚,现在他还不会过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我想说的是,这支球队需要他。”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