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与新赛季“赛跑” 坦言无把握回到巅峰状态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7月23日09:57

  日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历了严重伤情的漫长恢复期后,他对于自己能否重返巅峰状态很担忧。

  “我没有把握是否还能达到最佳状态。”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姚明说,“我还没有经受检验,自从受伤以来我就没有进行过比赛对抗;即使是参加了训练,我也不知道是否还能找到最佳状态。”

  姚明坦言他正在同10月开始的NBA新赛季“赛跑”,“我的训练强度在逐步增加,因为至少我感觉自己的恢复情况还好。但现在谈论恢复的如何是没有实际意义的,只有在我顺利地打完新赛季,才能有真正的了解,在新赛季结束后才能找到答案。”

  姚明是在2009年5月8日火箭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比赛中受伤的,最初的伤势是左脚应力性骨裂,但此后伤势加剧,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甚至表示“姚明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因此结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