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评论

今日早报:南京有有之祸 谁也怪不得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23日09:59

  中国人最贵的是脸皮,一旦脸皮撕破,就意味着鱼死网破。南京有有的一场0比10,象征新一出置死地而后生的起义爆发了。

  别以为球员个个都是球霸——球霸已是“珍稀保护动物”,可遇不可求,南京有有的球员就属于普罗大众,可怜无比。

  踢球10年,出门坐公交车,回家骑二手自行车,不明真相的还以为这是环保型球员的冉冉升起;无薪4年,结局是下无子嗣,上无寸瓦,知道的是欠薪所累,不知道的全仰慕为浪子生涯。

  百度贴吧里的那份“告全国人民书”,也不知是否球员亲自执笔,反正《雷雨》都出来了,足以感动中国。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作为弱势群体,他们值得同情,作为球员,他们只能可恨。

  中国球员有个特点,得势便耀武扬威,负面新闻不断,丝毫没有公众人物的责任心。而一旦失势无助,他们甚至还不如一名在乡镇企业打工的初中生,人家尚且会用法律讨个说法,球员则只会用假球自暴自弃。

  说到假球,南京有有的惨状起码有一半是因此所致。试问你我,如果单位半年不发薪水,我们还会继续上班吗?而球员居然忍了4年,为什么?正是因为假球。球员认为打假球可以养活自己,所以没有向老板施压,没有把毒疮提前挤出。既然不发钱,你们都可以过得好好的,那索性都不发钱了——我是老板我也这么想。

  那位球员在信里痛述球迷的流失,真可爱,难道你让球迷来看你们踢假球吗?此外,捏着一大堆白条的球员丝毫没有法律意识,当年一场球或者一个赛季就能暴富的故事还在他们身边流传,都希望那些连公章都没有的条子可以兑现。唉,中国足球的不职业再次显现无疑。

  家贫有家贫的过法,家贫你就沦落风尘,这就怪不得别人了。但球员终究是受害者,所有的问题不能怪他们;俱乐部方面是实在没钱,也怪不得;足协是父母官,可清官都难断家务事,何况还是个贪官,也怪不得。

  谁都怪不了,要怪只能怪当初给这家俱乐部取名字的人,南京“有有”,有什么呢?一无所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