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阿根廷后卫吸引布拉泽维奇 周日将有望登场亮相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3日14:01

  昨日下午申花队赛前例行通气会相当热闹,恰逢记者联队和申花工作人员进行友谊赛,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调侃大家:“一会我会到场仔细观看你们的比赛,说不定从媒体朋友中还能发掘一两个有天赋的选手。”

  虽然上周日比赛申花队在主场遗憾地被河南队逼平,但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表示他对这场进球大战中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打得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虽然我们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被缩减,但不要忘了我们仍旧是领跑者,顶住压力重视每一场比赛是我们职责所在。”

  前天抵沪的阿根廷后卫马蒂亚斯让老布眼前一亮,马蒂亚斯身高1米80,之前效力于阿根廷联赛的图库曼竞技队,能够胜任中卫、后腰等多个位置,虽然身高不是特别突出,但其良好的预判能力使其在争抢高空球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马蒂亚斯的到来也让布帅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了较为宽裕的选择,马蒂亚斯很有可能将在周日申花客场挑战青岛队的比赛中亮相。至于强援的到来将会替换下哪位防守队员,布帅没有给出明确回应。

  上周比赛中受伤离场的申花门将王大雷伤情诊断确认为大腿肌肉撕裂,预计将休养1个月,所以本次出征青岛将由邱盛炯担任首发。而对于上场比赛独中两元的维森特,布帅明确表示:“我很满意前锋队员的表现,所以本场比赛首发锋线阵容不会做出改变。”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