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足协杯落下帷幕 点球大战江苏7-6上海夺冠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23日14:14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昨天结束,江苏队以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摘得冠军。

  在江苏队对上海队的冠亚军争夺战中,双方在90分钟比赛和加时赛中互交白卷。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最终江苏队幸运地以7:6战胜上海队夺冠,上海队获得亚军。

  在上午进行的北京队与天津队三四名比赛中,北京队和天津队在90分钟内打成1:1,在随后进行的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在点球大战中,北京队3:4不敌天津队,最终以4:5的总比分负于天津队,天津队摘得季军。

  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杯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淘汰制赛事。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