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狼队经理曝料比斯利吸毒内幕 榜眼秀已彻底戒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23日1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ESPN报道,看看迈克-比斯利过去两个赛季令人发指的表现,就会或多或少明白,为何曾经被寄予厚望的的榜眼秀如今沦落到被热火扫地出门的尴尬境地。而今日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更是曝料了新援比斯利的沉沦内幕,直言罪魁祸首就是大量吸食大麻。同时卡恩还表示,比斯利现在已经彻底戒掉了毒瘾。

  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曾被人们寄予重望,热火也有意将其培养成为韦德的得力助手。不过两个赛季过后,比斯利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而在今夏,失去耐心的热火高层将他交易至森林狼,仅仅换回两个次轮选秀权。曾经的希望之星竟落到如此境地,其中必定有什么缘由。而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就道出了其中的秘密。

  “比斯利在热队从来就没有断过大麻,他表现不佳就是因为吸食了太多的大麻。”卡恩说道:“不过他还只是一个不成熟的年轻人,他告诉我以后不会再吸食大麻了。”

  其实早在比斯利还没有正式在NBA打比赛时,就被媒体曝出吸食大麻的丑闻。在08年9月的新秀训练营中,比斯利就曾因违反联盟的毒品规定而遭到50000美元的罚款处罚。此外在去年12月一次媒体采访时,比斯利还透露他曾经过度酗酒。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比斯利表示已经不再吸食大麻,而森林狼方面也愿意为他提供一次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我认为他还没有成熟,现在他还很年轻,”卡恩说道,“不过我希望他能够从错误中汲取教训,并认真改正。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做到这点,并且我们也愿意给他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

  在过去两个赛季,比斯利共为热火出战159场常规赛,场均仅可以得到14.3分5.9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表现平平。(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