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利声明热火力挺比斯利 期待榜眼秀新赛季爆发

2009年09月09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表态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迈克尔-比斯利,后者目前正在休斯顿的康复中心接受心理治疗,热火总裁帕特-莱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依旧对自己的爱将充满了信心。

  作为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现在每天都会和比斯利进行联系,表达他们的关心,并了解他恢复的情况。同时,莱利表示他相信比斯利在下个赛季会给热火带来巨大的帮助,对自己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摘下比斯利毫不后悔。

  “有人告诉我,‘圣人也有过去,而罪人也拥有未来’。”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不能把自己放在高人一等的位置上。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事情不能按照自己意想的方向前进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原因,但我们都有机会解决掉这一切。正因为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们才希望他的未来能够重现光明。”

  “当你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之后,生活会突然发生巨大的变化,这样的巨变对于一个年仅20岁的年轻人来说显然并不容易处理得恰到好处,我对此非常了解。”莱利继续说道。

  对于比斯利每天接受治疗的细节,如服用某些药物等等,莱利坦言这些都是比斯利的个人隐私。其他人也都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都不会提到他接受治疗的细节。上赛季,作为新秀,比利斯场均能够拿下13.9分,5.4个篮板,是球队继德维恩-韦德之后的二号得分手。莱利表示,本月末当热火的训练营开始时,比斯利一定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归队,同时他们非常期待比斯利能够在新赛季打出爆发的一年。“他会是球队的关键力量之一,”莱利说道,“我依然对他充满了信心,他很快就会重新找回自己的。”(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