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做客搜狐

姚明谈热火三雄显睿智一面 称做好退役心理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7月23日16:59

视频:姚明睿智面对热火三雄 写微博欢迎波什险遭处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正在北京积极筹办2010慈善赛的姚明做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畅聊篮球。在聊天中,除了关于男篮的话题外,姚明还谈到了热火的三巨头组合,这可是联盟中时下最热门的话题。

  姚明坦言自己得知詹姆斯、波什加盟热火之后,他的第一反应是非常惊讶,他无法想象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个人在一起打球会是怎样的恐怖场景。当然了,火箭现在处在西部,摆在姚明面前的还是先要突破西部的豪强,对于这点,姚明非常清楚,他冷静的指出,火箭现在最大的敌人还是湖人,在西部,除非跨过湖人,否则别想进总决赛。

  在詹姆斯与波什赴热火组成三巨头后,联盟有很多球星都纷纷有意抱团,组成三巨头,姚明有没有心动,也想搭档一些球星呢?对于这个问题,姚明的回答非常有艺术,“不是你的心动,是风在动,这个问题过去吧。”

  姚明今夏已经选择了与火箭续约,明年他将康复归队,继续为休城效力,不过对于未来,姚明作何打算?他会在火箭退役吗?对于职业生涯的打算,姚明暂时还没有想的太多,现在他只是想恢复健康后,重新回到赛场上,火箭毕竟是自己最熟悉的球队,他希望能在休城效力。至于是否会在火箭退役,姚明表示,自己只想眼前,一旦最坏的情况出现,下个赛季就有可能退役。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