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做客搜狐

姚明称慈善赛09年就该举行 拒绝谈晚宴惊喜内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7月23日1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正在北京积极筹办2010慈善赛的姚明做客搜狐聊天室,与网友互动畅聊。在访谈中,姚明对即将举行的这次慈善赛充满信心,他同时还透露,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脚伤,慈善赛在09年久应该举行。

  主持人首先就这次慈善赛的初衷和想法向姚明发问。姚明表示,自己之前有一次成功的举办经验,虽然那次准备时间非常仓促,这次准备时间可以稍微长一些,可以比较充分一些。而且这个比赛去年就准备了,只是由于自己脚伤的原因取消,所以今年应该说是兑现承诺。

  上一次姚明筹办慈善赛是07年,经过三年的蛰伏之后,姚基金慈善之旅再次开启。姚明想从这次慈善中收获什么?

  对于这个问题,姚明回答说:我并不是说我一个人想在这里收获,希望大家都从中有所收获,慈善晚宴可以聚集更多的人谈论大家各自的梦想,也许大家可以发现我今天虽然第一次认识你,但是我们有那么多的东西是共同点,大家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对各自的慈善事业产生共赢互帮互助,虽然不是最直接帮助到我们的慈善基金,但是一定对社会上其它群体有所帮助。另外慈善比赛就是一种结合了比赛元素和慈善元素结合到一起的东西,篮球这个项目在中国的关注越来越多,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满足大家对篮球喜爱的同时可以让大家更多关注社会上存在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今晚,将举行慈善晚宴,在晚宴上会有慈善拍卖,在这个拍卖晚宴上,会有怎样的惊喜?这是网友最关心的问题。谈到慈善晚宴的问题,姚明卖了一个关子,他表示一切都要等到晚宴时方能揭晓,网友们还是耐心的等待几个小时,自然会收获惊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