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科萨:天津是我心中第5强队 卡隆养伤新援保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7月23日18:28

    搜狐体育讯 今日下午16时,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驻地举行了例行新闻通气会,浐灞主帅科萨携两大外援巴哈里卡、伊万接受媒体采访。会上,科萨大赞本场对手天津泰达,直言对手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五支“中超打法成熟的强队”。

  谈对手

  津门虎是传统强队

  “我们本轮的对手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是中超的传统强队。”科萨评价对手:“我心中有这样几支堪称中超打法成熟的强队,上海、山东、河南、大连,其次就是天津。我理解中的强队不仅仅是以目前的分数而定,主要是看他们的技战术打法是否成熟。”

  科萨强调,球队的积分不能完全表达一只球队的底蕴,队员是否有能力贯彻执行其成熟的技战术打法也是关键:“比如现在的大连队,他们现在的积分不是很多,这个与他们队员的个人能力也有关系。”

  谈备战

  浐灞迎敌准备充分

  谈及自己的备战,科萨颇为自信:“我很尊重我们所有的对手,但是也不怕其中的任何一个。针对本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人员也比较充足。”

  科萨表示,近几日自己和队员们已经大量研究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已经基本摸清了对手的长处短板,对于本场比赛科萨表示自己很有自信,而队员们则是斗志昂扬,犹如憋着一股劲儿一般。

  谈球员

  卡隆养伤伊万保密

  当在场记者问及新援伊万能否出场亮相时,科萨半开玩笑的一脸怒色:“你是天津的记者!你是刺探军情。”科萨请记者们谅解自己不能太过明显的透露具体的比赛部署,但是科萨同时又强调:“等大家都真正熟悉了,不用我说,你们以后就会准确的猜出我的阵容。”

  伊万的出场科萨要求保密,而卡隆的出场希望则基本落空:“卡隆尚未伤愈,他大概还需要一周才能伤愈。就这场比赛而言,很明显他没有做好准备。”

  针对这场比赛的战果,科萨的眼光放的比较长远:“我们队本赛季整体的走势取决于每一场比赛的临场发挥,过去的六轮打的很不错,拿到了11分,而且个别场次运气好的话分数会更高。这种势头就是我们需要保持的,也是我所追求的——一支成熟的球队要有一个成熟的打法。本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种成熟发挥出来。”(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