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乌兹别克国脚试训辽足 货真价实有望补球队真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3日19:22
点击查看外援试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3日沈阳报道) 辽足将于明日迎战英超球队伯明翰,这是一场商业比赛,辽足将会利用这次机会考察队内试训的多名外援。目前辽足有4名新外援,其中巴西中锋赫西马已经签约,剩下3人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法国和波黑,这3人将有1人留下来成为辽足的第四外援。

  联赛间歇期,辽足就展开了寻找新外援的行动,锋线强援赫西马是最大的收获,这名巴西强力中锋没有试训就直接加盟。他身体强壮,作风彪悍,最近今天的训练中逐渐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不过由于跟球队磨合不够,赫西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融入球队,在今天的对抗赛当中,赫西马表现神勇,他两次破门得分,赢得队友们的一片掌声。

  试训的3名球员当中,一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边后卫来头最大,此人是现役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球员,他的名字叫做伊诺莫夫,可以打左边后卫也可以打后腰。伊诺莫夫入选了最新一期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并且作为主力参加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全部世界杯外围赛,他还有两球入账。伊诺莫夫曾经31次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场,可以说他是货真价实,如果他能加盟辽足,那么将会填补防线悍将臧海利因伤缺阵的遗憾。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伊诺莫夫是唯一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试训外援,但是训练强度并不大,伊诺莫夫的实力没有得到太多的展现。教练组也没有对他的表现下结论,“还是要再看看吧。”去年辽足曾经引进过一名乌兹别克斯坦的国脚,但是由于欠缺磨合,最终在辽足的表现差强人意。

  距离外援转会截止时间所剩无几,辽足必须要尽快敲定最后一名外援,教练组将会根据未来几天训练比赛的情况作出决断。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