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布赫莱布等6人待清洗 巴萨两年浪费1.4亿欧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3日19:54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目前的阵容调整工作遇到阻力,他们还需要清洗包括伊布、赫莱布、亨里克在内的6名球员。

  毫无疑问,29岁的赫莱布肯定不在瓜迪奥拉的计划中,在巴萨前场根本就没有他的位置。更重要的是,赫莱布在斯图加特的一年发挥糟糕,34场正式比赛只打进1球助攻4次,巴萨即使要为他找到买家,也是一件难事。

  同样情况的还有23岁的巴西中卫亨里克。他在2008年以800万欧元从帕尔梅拉斯加盟巴萨,可至今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为巴萨出场。值得一提的是,伊布也在《每日体育报》所列的需要清洗的球员中。巴萨已经将伊布放到转会市场上,可曼城、米兰等队在初步接触后就选择了放弃,这位身价高达6900万欧元的瑞典球星,很可能就此成为巴萨的一笔呆账。

  《每日体育报》为此算了这样一笔账,巴萨有多少毫无意义的引援?2500万欧元的齐格林斯基回到顿涅茨克矿工,净费巴萨1000万;1400万欧元的凯里森被租回到桑托斯;1650万欧元的卡塞雷斯还在寻找买家;800万欧元的亨里克将被继续租借;1500万欧元的赫莱布甚至找不到新东家。当然还有6900万欧元的伊布。两年间引进这些球员花掉巴萨税后1.325亿欧元,却并没能给巴萨创造出期望中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