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普约尔缺阵巴萨大胜不易 赫莱布反戈相向成变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4:37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9/1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重头大战,将在西班牙诺坎普球场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德甲的斯图加特。虽然出现形势不错,但近来状态起伏的巴萨想要大胜,却实属不易。

  巴萨后防吃紧

  近4场比赛,巴萨两胜两平,其中的一场平局就是拜斯图加特所赐。周日主场大炒瓦伦西亚后,巴塞罗那将士在周一恢复正常训练。队长普约尔因为背部肌肉拉伤,缺阵了上周日的联赛,周一也缺席了训练,暂时未有确切消息表明队长是否能赶上欧冠比赛。对于巴萨而言比较好的消息是中场悍将凯塔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伊布也可以在本轮欧冠中上阵。为了应对紧急情况,瓜迪奥拉从预备队征调了穆涅萨、巴斯克斯和奥莱尔三位小将进入大名单。

  斯图加特本赛季欧冠客场迄今未尝败绩,其中在中立场逼平乌尔济切尼、作客西班牙逼平塞维利亚、作客苏格兰击败流浪者,连续4战不败。不过,斯图加特上一次欧冠客场落败,正是2007年12月客场1∶3负于巴塞罗那。

  赫莱布反戈相向

  在巴塞罗那郁郁不得志的白俄罗斯足球先生赫莱布,原本被租借到国际米兰,但最后时刻转投老东家斯图加特的怀抱。本赛季在斯图加特,赫莱布的表现并没有太大改善,30场比赛只奉献1球3助攻,完全没有当年的风采。预料熟悉巴萨情况的赫莱布将首发上阵,他的知根知底恐怕将是其唯一优势,不过以如今赫莱布的状态,实在是难以指望他能发挥出多大的贡献。

  刀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