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重回CBA马布里开出天价 独狼渴望去大城市效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4日07:14
  备受关注的两届NBA全明星球员“独狼”马布里被誉为CBA史上最重量级的外援。那么,在新赛季,他会再度在CBA赛场上亮相吗?日前,马布里在其个人微博中发布了他将来山西的消息,几分钟后,他又发布了另外一条消息,称他将去参加姚明慈善篮球赛。而随后,山西中宇俱乐部常务经理张北海证实,在参加完24日中国男篮与姚明组织的美国篮球明星队的义赛后,马布里将回到山西,与俱乐部展开续约谈判。

  马布里无疑是上赛季山西中宇最为成功的外援,山西中宇希望能与其完成续约。实际上,上赛季还未结束,山西中宇俱乐部就与马布里展开了续约谈判,当时双方确定了续约的大框架,上赛季结束后,山西中宇与马布里一直保持着联系,就续约的具体合同进行协商。张北海表示,中宇对续约马布里充满诚意,而马布里也愿意继续留在中国。然而,两厢情愿为何仍难敲定续约?记者了解到,双方现在最主要的分歧在于“价格”问题——虽然没有消息说马布里的要价是多少,但据称,马布里经纪人之前开出的价码绝对是让山西中宇很难接受的天价。

  知情人透露,马布里方面开出天价有两种可能,一是目的单纯,就为了多挣钱,二是逼迫山西放弃优先续约权,从而可以去一线城市打球。因为,马布里此前曾表示,想去中国的大城市打球。事实上,马布里还是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众所周知,马布里来CBA打球,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推广他的球鞋,而从前的NBA著名“坏孩子”,到中国后无论场上场下都表现得无可挑剔,为的就是取悦中国球迷,实现他的商业目的。

  目前中宇的态度是,不会放弃优先续约权,俱乐部会尽最大努力与马布里完成续约。相比之前中宇更多的是与马布里的经纪团队进行间接谈判,此次马布里亲自来山西,为山西中宇与马布里进行直接交流提供了契机。截至目前,马布里来山西的具体时间还未最后确定,但马布里下赛季是走是留,这一次会面将是决定性的。

  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