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名将马克金推广台球 号召市民要积极参与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4日11:22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重庆拥有很好的斯诺克基础,应该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球技与智慧并重的运动中。”昨天,现世界排名第15位的英格兰斯诺克名将马克金现身山城,作为2010年斯诺克业余大师赛的推广大使,他与数名幸运球迷互动,并号召更多的山城市民参与到这项绅士运动中。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由中国台协主办,是我国参赛城市最多、覆盖最广的业余赛事,该项赛事不仅严禁职业球手参赛,甚至是市级比赛排名靠前的选手也被禁止参赛,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业余赛事。

  今年重庆作为西南赛区的选拔城市,一共有40多名业余选手参赛。考虑到重庆人喜欢打6~15分那种美式台球,海选期间取消了红球,选手们只需按顺序击打2分~7分的六个彩球,选取一杆得分最高的前6名进入西南赛区分站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