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科萨恭维天津:泰达仍很强 外援表现成胜负关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2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陕津之战今天打响,双方都希望能终结输球颓势,拿到三分。在这种情况下,外援的表现和心态变化或许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

  此前的间歇期,两队都对外援进行了调整,泰达队引进萨沙和何塞,陕西队则引入了一名强力中锋伊万。昨天陕西队的赛前例行发布会,科萨携伊万、巴哈里卡出席,前红星大帅坦言“中超第一外援”卡隆将因伤缺席陕津之战。至于新外援伊万能否完成首秀,科萨表示暂时保密,不过种种迹象表明这位新援出场的可能性很大。泰达队方面则迎来了伤愈复出的主力后腰罗德里格斯,另外何塞不出意外也将继续首发。外援的表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今天两队的成绩。

  除此之外,外界对于此前陕西队爆出的赵旭日与郑涛“国脚武斗门”也十分关注。尽管此事最终以两人挽手向球迷致歉而告终,但这一事件的发生还是从一个侧面体现出陕西队队内的矛盾和压力。如果今天与泰达队一战仍不能处理好心态问题,那么陕西队很可能吃到连败。

  很显然,已经混迹江湖多年的科萨懂得如何在赛前适时抛些烟幕弹。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他竟然对对手泰达队大加赞赏起来:“我们本轮的对手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是一支中超的传统强队。在我心目中,有几支这样的强队,上海、山东、河南、大连,再有就是天津。这与积分无关,主要看他们的技战术打法是否成熟。”不过谈到备战,科萨依然自信,他坦言:“我们尊重对手,但我们不怕其中的任何一个,我们已经对泰达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我们的准备很充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