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国女柔冠军赛首日 天津小将57公斤级比赛摘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29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10年全国女柔冠军赛昨天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在小级别的比赛中,天津队以年轻小将出战,小将刘洋过关斩将,杀入57公斤级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自从沈君退役后,天津队在女子57公斤这个级别,在国内的竞争力下降。这次小将刘洋的脱颖而出,让天津队十分欣喜。刘洋并不只是最后的成绩让人高兴,更重要的是,她在晋级过程中,面对的都是国内这个级别的高手,像解放军的全国冠军王辉以及浙江名将,最后闯入决赛,面对的也是国内这个级别的强手、江苏队的朱桂荣。决赛中,刘洋仅以一个小分落败,屈居亚军。赛后,她表示,在大赛经验上还略显不足,赛前想得太多了,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但天津队教练赵治山对这名22岁小将的发挥已经很满意了,他说:“上半年她的最好成绩也只是全国第五。经过这一段的训练,我觉得她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她现在只有22岁,下届全运会还早,到2013年全运会时,她应该更成熟,实力也更强。”除了刘洋,天津队其他几名队员也表现不错,在沈君退役、全运会52公斤级冠军时俊杰也淡出赛场后,天津队的小级别显示出深厚的潜力,这是最令天津队上下感到高兴的。

  今天将进行另外四个级别的比赛,天津队的张洁将参加78公斤级的比赛,世界大运会冠军秦茜将参加78公斤以上级的争夺,她们有望再为天津队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