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好戏连台 何冲摘金牌小将爆冷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4:30

  本报讯 (记者何颖)汇聚各路好手的2010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昨天好戏连台,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以557.40分领先第二名40多分的优势夺得冠军,海军队的李世鑫和广东队的林劲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则爆出冷门,名不见经传的湖北组合刘蕙瑕/朱佳名以354.18分的成绩力压众多名将捧得冠军,津门组合汪皓/马斯诺获得亚军,奥运冠军陈若琳与队友仅获第三名。

  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昨天出现黑马,刚刚获得本届比赛女子10米台单人亚军的湖北小将朱佳名与队友刘蕙瑕合作,一路领先,最终击败包括奥运冠军陈若琳组合等各路名将,以354.18分一举夺魁。津门组合汪皓/马斯诺表现亦可圈可点,最终以349.32分相差不到5分的劣势遗憾屈居次席。代表江苏队出战的陈若琳/吴圣平获得季军,成绩是344.28分。

  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冲以557.40分轻松夺冠,海军选手李世鑫凭借最后一跳难度系数为3.9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逆转东道主广东小将林劲,以总分513.45分获得亚军,后者以503.25分摘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